close


我前幾天在格友那看到去拍這家耗支裝潢的Kitty店


我想假日有回去台北娘家,看miffy要不要載我去看看這家Kitty


我8/1(六)晚上回台北娘家看我媽,我娘家在基隆路一段


離光復南路這家麥當勞很近,miffy就開車載我繞過去

很多人在拍喔~~裡面也一大堆人,我在門口下車就快速裡外拍~拍~


原來這家麥當勞是我還沒結婚時常常去的店



就在國父紀念館對面,我小時候常常跑國父紀念館去玩


後來發現原來這是旗艦店,才有授權佈置成Kitty


其他的麥當勞就沒有了~~~我基隆的店也沒有佈置成Kitty



這是門口的可愛Kitty&蘋果



門口旁邊的玻璃,也有可愛的Kitty&蘋果



連門牌都是Kitty



看桌子也貼上Kitty蘋果---這是從格友那擷取,我居然沒有拍到



椅子也有套上Kitty蘋果椅套---這也是從格友那擷取,我也沒拍到



裡面牆壁光打的太強,所以有的曝光請將就看喔~~


這是裡面的Kitty年份圖-1



Kitty年份圖-2



Kitty年份圖-3



Kitty年份圖-4



Kitty年份圖-5



最後是這次的主題,Kitty蘋果公仔,我有買後續P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