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28端午節回去虎尾家,全家5/29~5/30去苗栗南庄玩


我們訂寶康花卉農場民宿,環境很清幽



這是民宿的建築,老闆娘說寶康的由來


 老闆娘說他兒子名字叫寶康,所以民宿用兒子的名字取的


 是為了要紀念他死去10年兒子所建的民宿



寶康民宿門口



民宿的風景-1



民宿的風景-2



 民宿的風景-3



民宿種的百合花,開的很美



後面很多漂亮的花



民宿櫃檯門口



這位就是老板娘彭鳳琴對人很親切耶~~


她約晚上10點在用宵夜給住宿客人吃


有餅乾、零食、泡麵、爆米花等等宵夜


老闆娘說過年櫻花季南庄湧進34萬人潮


 桐花祭也是滿滿的人潮



這是民宿櫃檯



這是我小叔的女兒小星星



ㄚ公跟小星星在房間,這次我們住24人房


這是頂級房間有按摩浴缸可以洗


還有沖洗屁屁的馬桶喔~~還真是第一次用



 



 和姪女小星星』在房間裡



這是第2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



 我公公、婆婆後面是我小叔


 看我公公病好很多氣色也好很多



小姑



姪女小星星



小嬸



miffy、小姑、婆婆、公公、小星星、小叔、小嬸



Miffy、我、婆婆、公公、小星星、小叔、小嬸



 後棟的民宿,全部20幾間


當然也去老街玩,還有去向天湖


下回在介紹等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