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媽是華道家元池坊台灣菊會支部老師


這次很榮幸能參加台灣花博園山區爭艷館中台插花展


媽媽的時間是2/22~24已經結束,26號媽媽說要再來看第3梯次的花展


問我要不要再來,我想那天沒拍室外花景,老公也沒來看過花博


剛好假日就跟媽媽、老公3人一起來,果真假日不能來人山人海


我們下午5點進來,刷悠遊卡150元,超多人真可怕


爭艷館排隊排NNNNNN長,我媽有老師服務證所以免排隊


我們跟媽媽屁股進去,不然我跟miffy會排到瘋了,2/24媽媽展請看



圓山花博---台日華道池坊展(爭艷館)永遠不老的媽媽參展-1




這是日本華道家元池坊四十五世校長--池坊永專的女兒


因為池坊校長沒有兒子,所以即將傳承給女兒接棒


這是由紀老師作品



華道家元池坊台灣菊會支部長作品


我媽是她的學生



華道家元池坊台灣菊會支部---副會長作品



小品作可愛喔~~拍2張



小品作-2



管裡面人超多的,剛好我們避開多人拍的



爭艷館---蘭花展區



好多品種蘭花,很美喔~~~








很多花博展覽館區就屬於圓山花園區最有特色


特色就是屋頂的花海,很美喔~~~


拍不下全部,所以只拍這裡


再來幾張是室外的花






這張矮牽牛拍的超亮的




美人蕉
晚上就在圓山園區用餐,到晚上8點多回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