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本來這次沒有要收集這拉拉熊


我前幾天看到2位格友PO拉拉熊,覺得很可愛


拉拉熊^_^週年慶 


7城市咖啡集點贈-拉拉熊の偷閒下午茶系列小玩偶 


 想說上網買大家最喜歡的廚師小白熊


但是網拍賣好貴喔~~一隻150元(不含運費)


全套720起(不含運費)


就跑去7-11購買CITY CAFE中杯以上集8點送拉拉熊(10/6起~11/2止)

店員說喝(奶綠、紅茶)也可以集點,點數這次是貼在杯子上

我家miffy超愛喝咖啡,一天可以喝上幾杯,我也喜歡喝咖啡


所以從上星期六開始買CITY CAFE(奶綠、紅茶)收集點數


很快就收集到8點換到一盒,但是我發現這次好少人在收集


這全部有六隻,我看到店裡掛咖啡杯鴨子,還果真不怎麼好看


難怪大家都不想抽到鴨子,我心裡一直拜託神明不要抽到鴨子



~~~拆開是這隻咖啡拉拉熊,還挺可愛的


可以說運氣還不錯,正符合我和miffy愛喝咖啡


這次我只收集一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