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小兔去年寄來的聖誕禮物 歡迎來到小兔的部落格 


因為我公公過世我沒來得急趕在聖誕節PO上


今天先回來家裡,趕快給他PO上



第一個是可愛的Kjtty襪子,我會給他穿出去



第二各是35周年5色系列粉紅公仔筆


這支筆寫出來是粉紅色的喔~~


沒想到小兔跟我默契很好,我之前也買了一支這筆



這支是我自己買的紫色公仔筆


這支筆寫出來是紫色的喔~~



在來這張卡片小兔說太可愛漂亮


不捨得寫字,所以裡面空白


右上浮雕蝴蝶結,下面有一顆愛心貼鑽


Kitty頭上蝴蝶結也是浮雕上面有愛心貼鑽


Kitty手上拿的蝴蝶結也是浮雕一樣有貼鑽


真的很粉很漂亮的卡片



最後是一張小櫻桃Kitty禮物包卡片



打開禮物包裡面滿滿的祝福


再次謝謝小兔祝福


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