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也拿到了日本最可愛的轉蛋,這要到Peach John專賣店外才能轉


剛好有人要到日本去,我請他幫我轉回來,這我超~超喜歡


但是少一個最可愛的洗澡Kitty,這網拍有賣一隻200(不含運費)


我當然請人日本帶回來,比網拍便宜多了,全部共5



第一隻是粉紅坐著Kitty手拿桃子


頭上蝴蝶結改成粉紅白點點愛心



這是地球粉紅吊牌



第二隻是Kitty拿熊


Kitty的衣服好可愛喔~~


還有頭上蝴蝶結是金色的


蝴蝶結上有candy cake



這是黃色圓吊牌



第三隻是比基尼Kitty


頭上蝴蝶結改成泳鏡


Kitty的泳褲紅黑色的



從這面可以看到Kitty的比基尼奶奶罩



這是黑色愛心吊牌



第四隻是淑女Kitty


 Kitty頭上有咖啡色頭髮


 頭上蝴蝶結改成粉紅愛心鑽


脖子圍了一條紅白點點的蝴蝶結領巾


這隻Kitty閉著眼睛



這是長條吊牌,這四支Kitty的吊牌都是壓克力製


這些吊飾材質很好喔~~



這隻洗澡Kitty人人都喜歡


 可惜我沒有拿到,朋友說要再幫我轉轉看


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,先寄這四隻給我


 圖片擷取 ♥ Lori BLOG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