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/26()去賣場,我看到很多夾娃娃機


結果看到一台有夾美樂蒂娃娃機,有紅色&粉紅色2顏色


我超想夾夾看,大家都知道夾娃娃機很不容易夾取


有時候要花很多摳摳才夾得到,結果我就看只要投10(一次)


我想沒中也只花10元,我就叫miffy來幫忙,投下10元後


miffy就叫我別先按下取物,他左看右看指揮我調角度


本來我是看中一隻坐的直直的紅色美樂蒂,以為夾2個耳朵好夾


結果miffy說這隻是騙人,以為夾耳朵好夾,其實是夾不住的


後來miffy叫我夾倒在洞口旁邊的那隻粉紅美樂蒂


快移動夾子,同樣miffy看半天指揮我調好角度


把夾子按下去取物,結果夾子一半夾到美樂蒂,一半夾到邊邊的口


我想沒有了,沒想到這隻美樂蒂就自己從洞口倒頭栽的滾出來給我


我們2個嚇一跳,叫了很大聲,結果賣場的人以為我們發生什麼事


都跑來看,原來是夾到娃娃了,這是我長這麼大,第二次去娃娃機夾娃娃


確是唯一中過的一次,我們只花10元就把這美樂蒂帶回家



美樂蒂手上抱著粉紅草莓



 看就是這隻粉紅草莓美樂蒂


這是302受權正版娃娃,是夾娃娃專用(禁止外面販售)


這娃娃約高21cm



再來是買的粉紅美樂蒂卡片


頭上有藍色蝴蝶結,上面有顆粉紅愛心鑽


 手上拿一束花,很可愛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