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看到可以訂購KITTY GOODS VOL.2,我就趕快去訂購


結果金石堂比博客來便宜,我就把這訊息跟大家說


哪知道有人跟我說無法訂購(缺貨),還好我幸運的取到貨了


當然是趕快來PO這期內容,很豐富值得買,光贈品就很棒



內容-1



內容-2



內容-3



內容-4



內容5



內容-6



內容-7



內容-8



內容-9



35周年圖案



背面這35周年娃娃超可愛真想買,但不知要如何買



我期待已久的贈品--- 復古計算機


這盒子有fish最愛的Kitty飛機



整個質感很好,採用鋼琴烤漆



按鍵超可愛的耶~~按鍵不大


很適合放在包包裡外出使用


35周年KITTY GOODS VOL.1


還有發現2Hello Kitty 35週年Ver.1& Ver.2預購中,贈品很不錯喔~~ 


  


Hello Kitty 35週年Ver.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llo Kitty 35週年Ver.2


 內容


Kitty設計者山口裕子小姐特別訪談/kitty年代別歷史/關於Kitty秘密的超難問題trivia Quiz等等


Kitty誕生35週年紀念、附贈nonno原創特別附錄的MOOK,冊同日發售!


附錄豪華、內容充實的1冊♪,喜歡的人可以先訂購,以免11月到貨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