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4年前我婆婆因為肝癌在台北台大醫院開刀


後來身體好了,去年底我公公也得到肺腺癌做化療住院


現在轉回虎尾台大分院治療,也好很多~~前後因為婆婆、公公都住院過


現在miffy他們這些小孩更懂得要珍惜親情,會常常從北部回來看爸媽關心爸媽


所以這次大家說好在他們還健在,又遇到滿70歲,就約好幫他們過生日


9/11()我和miffy下午先回去虎尾我公婆家


9/12()晚上5:00多我小叔、小嬸、姪女全家回來


晚上7:00多我們71小孩去一家在虎尾科大附近的客家庄餐廳


去慶祝我婆婆生日,我婆婆這個月18號滿70歲,這是我公婆



公婆和姪女(小星星)



小姪女超愛拍照,就讓他跟這個月壽星阿嬤拍照


小星星這張超沒表情,後面就..................



再來跟阿公、阿嬤來一張,這表情也給他誇張



這張小星星的動作很鬼怪



小姑&miffy



小叔、小嬸、姪女(小星星)全家姪女8/31剛過3歲



這家的菜相當好吃喔~~


有點干貝鳳梨蝦球、水果蝦鬆


三杯透抽、松阪豬肉、蒸魚、竹筍豬肉湯等


這家餐廳裝潢很漂亮,菜色很特別



 這次回去我拿一些Kitty玩具給我姪女


 因為這些玩具本來準備要給他8/31滿3歲的禮物


 但是我們都時間不好約,就這次約好要回去虎尾


我就把小星星的生日禮物帶回去他,他超喜歡的


結果小叔他們說,小星星超愛照鏡子梳頭


剛好我給他一個雙子星鏡盒(裡面有附梳子)


他一整天手拿這鏡盒,一直疏頭髮一直照鏡不停


他爸媽說他才3~4歲,就有自戀狂,以後會是一個愛美的人



我事先打電話請小姑去虎尾家附近85C那訂一個蛋糕


9/13()下午在家裡吃蛋糕這是8吋的草莓巴洛克蛋糕,香草+水果餡+牛奶布蕾


這相當好吃,這8吋蛋糕草莓很大顆,價錢便宜



公婆&miffy在逗我那姪女(小星星)唱生日快樂歌


幫阿嬤祝生日快樂



來拍一張小叔全家福



再來一張小星星跟她媽媽(小嬸)



再來說到這Kitty腳踏車就好玩了


姪女打從出生我這伯母就灌輸他玩Kitty


生日我都送他Kitty玩具,常常買Kitty東西給姪女


當然她生活用品部分都買Kitty的,他這次就背Kitty背包回來



這次9/12回來就跑去斗南的大潤發賣場


結果小星星看上這Kitty腳踏車,要爸媽買給他騎


本來一台小朋友腳踏車,可能1000出頭就可以買


但是我家小星星就是要這Kitty腳踏車,結果花了1800


姑姑說比買大人的腳踏車還要貴,真是搞各Kitty就給他貴很多


都是我這伯母帶壞姪女,他也變成Kitty小小成員了




 整台給他好粉喔~~座墊也是Kitty


旁邊有Kitty鈴,前面有個Kitty公仔


還有前面有個置物籃,也是粉紅Kitty喔~~


姪女還不太會騎,回台北在去公園好好學



因為我公婆家客廳燈光不足,所以我拍侄女騎腳踏車


(其實他還騎不動這腳踏車,做做樣子喔~~)


拍的不是很清楚,9/13()下午約4:00多大家回北部


完成我我婆婆過70歲生日,我公公11/8號也要過70


在找時間回去幫公公過生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