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娃是4月的時候有天跟格友約在kiki那


我看到kiki有預購目錄讓人訂貨


我就選要買這個,結果這娃8月初來了


我忘了要取回來,kiki也忘了我有訂這娃


一直到某一天才想到,我才把這娃給拎回來


太早訂給他忘記,還是瓜媽比較有印象,我好像有訂


瓜媽早就PO過了,結果我拖到現在才上場



Kitty頭上戴紫色蝴蝶結


上面還有一顆大顆紅寶石



Kitty脖子還戴著一條珍珠項鍊


配上粉紅色的衣服,這是線逢娃娃



 Kitty的背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