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/28(星期五)miffy下班回來拿一個包裹給我


結果看是fish Fish's blog   寄來的生日禮物


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很多天,甚至於這個月也快要過


居然還收到生日禮物,真是讓大家破費了



我今年沒有買蛋糕慶祝生日


卻收到一個永遠不會壞的蛋糕



把蛋糕的蠟燭反過來裡面還藏一個泰迪熊


泰迪熊坐著拿一個4這不代表4


8/4也不是我生日,所以我也不知道


泰迪熊頭上也有一朵玫瑰花,超可愛的


原來這是陶瓷泰迪熊蛋糕



再來是粉紅Kitty大頭芳香劑



背後有3個孔,芳香劑味道從這散發出來



最後是2包吃的,第一包是紅趜餅乾,第二包是海苔片


紅趜餅乾第二天就被我&miffy啃光了


紅趜餅乾很好吃喔~~miffy說fish被我們啃光了



再次謝謝fish的生日禮物


真希望大家不要再破費,在寄禮物給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