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好友送的生日禮物


2個可愛的Kitty杯子


家都知道我粉少買Kitty杯子


第一用不完那麼多個,第二收藏杯子很佔空間


第三很容易打破杯子,我除非有用到或非常喜歡才買




第一個杯子Kitty紅背心俏屁股


Kitty小朋友很可愛的表情


連手把都有圖案



這面Kitty背對著大家翹起屁股


手托著玩具車,這面手把也有圖案



第二個杯子是可愛的Kitty小廚師


Kitty前面好多食物等著煮


連手把都有圖案   



Kitty努力的煮著食物


這面手把也有圖案



這是3(1)的飲料()


圖案超可愛的,Kitty裝無辜把手放嘴巴



這面Kitty手拿甜甜圈


哪天有小朋友來家裡再讓小朋友用


謝謝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