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到這生日禮物我就覺得收的很拍謝~~


8/5號去醫院當班,要回家去醫院對面的7-11拿我訂的貨


KittyQ月餅禮盒,基隆信二路---7-11杰昕門市,(基隆省立醫院對面)


他們店長(小倩)知道我的生日,為我準備一份生日禮物送我


原因只因為我很照顧他們的店,也就是說我幾乎有去當班


下班都會去她家買東西,他們每個員工服務態度很親切,結帳效率很好


客人對這家7-11評價相當好,醫院同仁訂咖啡也會外送來


還有出KittyOPEN將東西,我都找這家店買


我有去他們家,店長都會跟我說他們最新活動


像這次中秋節預購DM也是店長拿給我看,因為有Kitty的禮盒


他們店長&店員每次看到我出現在他們店,就說Kitty大姐又來了



這是麥當勞第一代中國Kitty絨毛玩偶


 ~這娃娃當年也成就了麥當勞生意,給他賺翻了


我當時也為了這玩偶去跟人家排了2~3小時買


辛苦的Kitty&Daniel 現再又拿到一隻當年的Kitty



在來是這個麥當勞目前最夯的Kitty蘋果


我之前買了5顆蘋果,今天8/8颱風天也不想出去太遠地方


miffy怕開車開到一半,被路上東西砸到車,還有開車視線不好


所以我們中午就想去山下的碧砂漁港那麥當勞買東西來吃


出去風雨還是有點大,我們就買一套兒童餐在加2個漢堡,2個人就夠吃


單然就可以選一個蘋果了,我就選我沒有的,跟這文章一起PO


這是之前買的 目前最夯的35th麥當勞蘋果Kitty公仔 


後面2個紅蘋果是朋友送的,這樣家裡就好多蘋果了




戴木槿花的Kitty



把下面的按鈕按下,Kitty就會跳出來


Kitty戴黃色的木槿



原來是一個Kitty大頭戒子喔~~



1996戴木槿花Kitty



這是8/5  7-11店長(小倩)給的2顆紅色蘋果


剛好我沒有這2顆蘋果,所以沒有重覆



這是1980---網球Kitty


把左右的網球拍&提袋往下拉Kitty就上升



把左右的網球拍&提袋往上拉Kitty就下降



Kitty手上拿著網球拍&網球要去打球



這是1982---Kitty與熊熊玩偶


這隻藍色公仔是坐姿,可以拿出來



大家注意看蘋果裡面有一個箱子


旁邊有一個踏板(又像按鈕)的東西


 這是有玄機的喔~~



原來是把Kitty公仔往踏板(又像按鈕)的東西放上去


箱子就跳出一個可愛的熊熊玩偶出來



 Kitty抱著可愛的熊熊玩偶


這樣我蘋果Kitty就共8個,收集這些就OK


不想再去麥當勞猛吃餐了,收集不完阿~~


謝謝7-11杰昕門市的店長(小倩)送的可愛玩偶&蘋果Kitty公仔


還有祝全天下爸爸們88節快樂,身體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