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人個性很隨性,不喜歡被拘束,我根本不知道瓜媽在辦回應6666踩踩


我只知道格友發文章我會去看,也會去回應格友跟格友互動


總覺得大家常常來看我格子,我也要去看看大家的格子(互相交流)


沒想到我在屁屁瓜格子看到,瓜媽說我中了他的回應我嚇一跳


回應活動6666六六大順出爐了,恭喜kitty姊哦



 1樣桃紅&黑色Kitty提袋


哇~真的是粉好看~粉漂亮的提袋


圖案顏色都做的很優雅,而且有防水


我得小心不要弄壞喔~~



側面圖案顏色也是做的很漂亮


這帶出門會吸引很多Kitty迷



2樣我最愛的粉紅Kitty玫瑰花小筆袋



拉鏈打開可以放筆&15cm的呎



3樣是粉紅Kitty鉛筆



 鉛筆頭有一個粉紅及粉紅淑女Kitty&小兔



4樣是紅色Kitty原子筆



 筆頭有一個復古紅色側坐Kitty




5樣是復古Kitty文件套


 滿滿的Kitty圖案,再來看背後圖案跟前面不一樣




背面的圖案也滿滿的Kitty




6樣是白色Kitty娃娃吊飾


全身白白,頭上蝴蝶結有顆鑽



7樣橘色Kitty娃娃吊飾


很特別全身橘色,頭上蝴蝶結上有顆紅鑽




8樣是桃紅玫瑰Kitty眼罩




裡外都有玫瑰Kitty



9樣玫瑰Kitty沐浴巾




 打開是一條很長的沐浴巾,拍不下去所以對摺


洗澡可用來擦背用,粉粉的Kitty


尺寸:約長97cmX30cm




請大家用力看Kitty抱著粉紅KT』♥




最後是瓜媽的祝福卡片




我覺得我跟瓜媽很有緣,他上回中我回應獎


恭喜瓜媽踩到Kitty家的回應第8000~來頒獎了~^.^


這次我中他家回應6666,謝謝瓜媽為我準備的禮物及卡片


請大家繼續支持 屁屁瓜的美麗旅程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