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收集美樂蒂商品


這次會讓我買原因造型超粉的可愛



所以我挑了這3樣便宜的回來



這是支粉紫色的美樂蒂原子筆


粉嫩嫩的美樂蒂站在粉紅愛心天使上



大家看這不只造型粉~


重點是以前的筆都是做吊飾筆,吊飾可以拿下來


這次是做成鐵的掛在筆上,不能拿下來


仔細看美樂蒂頭上愛心有顆紅色水鑽


下面愛心天使也有一顆紅色水鑽,真的很漂亮



這是美樂蒂筆記本,很大本



打開更超可愛的喔~~


尺寸:19cmX12cm,共80


我覺得筆記本&原子筆還OK,其他的物品有點貴


 這系列還有......喜歡美樂蒂的人去看看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再來介紹這個是最近很夯的商品


粉紅花美樂蒂藥盒(小物盒),這還有出Kitty


很多人都有買,剛開始我看到格友PO


以為很大個攜帶會不方便,所以沒有考慮要買


後來去看到實品不會很大,而且粉粉超可愛的


大家都把圖放大,被大家圖片騙了


我就給他買回來~~~~



看美樂蒂頭上有朵白花



美樂蒂把右邊耳躲折起來



打開有4分隔可以放隨身藥,也可以放小物


這樣歸類就東西不會亂了



如果覺得4分隔太小,還可以把分隔拿下來


這樣空間就大粉多了


尺寸:7cmX9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