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Kitty今天來介紹一個不錯的地方,上星期假日拍回來,是基隆八斗子公園


目前於此設有海濱公園,有完善的步道、涼亭、及觀海平台,可眺望大海及基隆嶼


交通資訊


八斗子漁港-下中山高基隆端接中正高架道路沿中正路往八斗子環山路即可到達



搭基隆市公車103至北寧路、調和街交叉口下車步行約20分鐘既可到達




粉藍妞:在我後面圈起來是拔拔&麻麻的社區


粉藍妞:是全國第2大的社區基隆八斗子---山海觀


粉藍妞:32棟,每棟16樓夠大吧~~



 瞇眼妞:我拔拔&麻麻的社區下面可以看到八斗子漁港


瞇眼妞:可見我們要來這只要開車(機車)5分鐘就到



粉藍妞&瞇眼妞:後面好大的漁港(八斗漁港&碧砂漁港)



粉藍妞:我後面那座山叫基隆嶼



瞇眼妞:我也來一張不同角度



粉藍妞&瞇眼妞:這角度也不錯看



粉藍妞:再來這邊拍拍



瞇眼妞:遠看基隆嶼的海很美喔~~



粉藍妞&瞇眼妞:再來介紹我拔拔&麻麻的頭又大---VIOS紅嘟嘟



再來是介紹『基隆八斗漁港



交通資訊


由中正路接二號省道(北寧路)前行,至八斗子後左轉八斗街即抵


國道1下基隆交流道中正路2→八斗子八斗街環山道路八斗子


基隆市公車總站搭103號公車至北寧路、調和街交叉口下車,步行約2030分鐘可達


可搭基隆市公車5號往海線或往福隆的客運在八斗子下


粉藍Kittt:我後面的漁船有的有結燈炮


粉藍Kittt:那是要晚上出海捕(透抽、魷魚)必需點亮這些燈泡才補得到


粉藍Kittt:基隆的漁獲8成都是從這來的



粉藍妞:這是出海的快艇,這2艘已經很少出海了


粉藍妞:後面那艘是順天快艇


粉藍妞:八斗漁港除了捕魚還有釣客最常來這釣魚休閒


粉藍妞:還有這裡是偷渡客、毒販、重要槍擊犯遣逃的地方


粉藍妞:所以海巡署人員會常駐這裡,抓這些人



 粉藍妞:瞇眼妞你在想什麼阿~~


瞇眼妞:我在想這快艇什麼時候要開,這樣我們就可以出海去玩



 粉藍妞:我後面也看得到我們社區



粉藍妞:來各不同角度拍漁船



粉藍妞&瞇眼妞:跟麻麻拍拍


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2個地方走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