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miffy他們單位辦自強活動,第1梯6/13第2梯6/20


我們是6/20這梯去玩,早上7:00~7:30分再單位集合坐遊覽車出發


本以為這天會颱風來,但是天工作美,颱風沒有來,我們可以好好玩


第一站8:30~12:00木柵動物園



先讓粉紅Kitty&變裝蜜峰熊在門口亮相



這是木柵動物園門票



首先參觀團團&圓圓(這還是我第一次來看牠們)


我們是第一梯9:10~9:19進場



我和miffy在大門進去服務台那看到這3個可愛的外星人


快跟他們拍喔~~管他們是誰



粉紅Kitty:好可愛的姊姊快來跟她拍拍



粉紅Kitty:這隻藍色是什麼搞不清楚



蜜峰熊:這綠色是什麼阿


蜜峰熊:管它可愛就來秀一下



miffy在入口先跟變裝蜜峰熊來一張



在來是我和粉紅Kitty&變裝蜜峰熊



這是團團????圓圓????管它的miffy先來拍一張



在來喚我騎上去,這可是假的喔



團團&圓圓-1


今天是星期六,一早就湧進很多人~很多人


服務人員根本不讓你停留拍照


進場只能快速的走動,根本拍不清楚


其實大家都看不出來哪個是團團哪個是圓圓



這是在樓下快速拍下團團&圓圓-2


想爬上去吃竹子


後來miffy很聰明帶我跑到2樓去看


後面的相片都在2樓拍到的 團團&圓圓-3


這樣我們就不用管時間,隨性拍跟看個夠


只是距離比較遠,很吃力的拍


總比在下面被服務人員趕的好多了



 團團&圓圓-4



團團&圓圓-5




團團&圓圓-6



團團&圓圓-7



團團&圓圓-8


 10:00團團&圓圓就睡覺去


所以10:00過後來看的人就看不到可愛的團團&圓圓



在來是去看爬從類,這是青蛙



這是烏龜石雕




 在來看企鵝館---國王企鵝-1



國王企鵝-2



 粉紅Kitty:我也要跟國王企鵝拍拍



在來去看無尾熊-1


還好沒有在睡覺快拍喔~~



無尾熊-2


看完12:00我們離開動物園,遊覽車開往深坑吃午飯



 在深坑內的大團圓餐館吃午飯(合菜)


這隻貓熊是在木柵動物園貓熊館買的唯一紀念品



這是餐廳的團團&圓圓佈景蜜峰熊也要來臭一角



蜜峰熊看到上面還有一隻團團??圓圓??就爬上去玩了



 粉紅Kitty:我也要玩~我也要玩


 吃完午飯去逛老街14:30分去士林官邸了


下回在PO文等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