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 Kitty4年不見的姊姊&姪女Michelle回來過年了 好快一個月時間到了


他們在大年初五(1/30)上午坐台灣早上10點多飛機,約1/31到達加拿大(台灣到加拿大約13小時)


我人剛好回虎尾在醫院照顧我公公沒能回去送姊姊,有點失望感傷


真的好快2008/12/29回來一下子一個月過去了,這是我最後拍的相片


不知道要再等多久姊姊才能再回來,到時候Michelle又給他長大,變成大美女了



他們利用回來的時間,我媽帶他們坐高鐵到恆春墾丁玩5天



除了去看『海角七號』拍片現場我們親戚還帶他們到處玩


還去看原住民的歌舞表演結果Michelle約奶奶跟他一起跳山地舞



Michelle頭上戴的帽子,是去看表演買的


看我姪女Michelle把去墾丁看的舞蹈記起來跳給我們看


 

扮鬼臉Michelle,回去了最感傷莫過於我媽


希望他們這次回去,下回再快快回來台灣


永遠想念你們的妹妹(阿姨)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