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/17下午我去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,參加美國熊熊工作室---Kitty-8月生日聚會


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在熊熊家看到Kitty,真的很感傷


還有會員來都有一個生日禮物喔~~~暫時保密改天PO上來


國熊熊工作室----台灣-Kitty娃娃商品即將退休,Kitty商品8折




到的時後慣例跟熊熊來張合照吧!



來參加聚會的人超多的


但是也有人是衝著Kitty商品8折來買的



今天的主角Kitty,8/1~8/31全面8折(將要退休了)


原價裸體850元現在650元,Kitty商品8折



先來張合照吧!看阿妹妹穿廚師服戴手套作餅乾請大家吃



我做的餅乾好吃嗎?



這是我們的好朋友----熊熊工作人員小鳳


看我Kitty的圍裙漂亮嗎?


 



生日活動,熊熊姐姐帶小朋友玩活動,中間的主持人----雅惠(是我們的好朋友)


 


還有製作一隻屬與自己的玩偶


Kitty模特兒變裝秀-1


 


  



Kitty模特兒變裝秀 -2


 


  


我變~我變~變~變~變~可愛喔


  


除了Kitty、熊熊外看這爸爸帶姊姊幫他的兔子洗澡澡 ,我家阿妹妹髒髒來洗澡吧!~擦~擦


 


 


然後刷~刷~刷~旁邊也有一隻Kitty在洗澡 , 給他勉強乾淨點,但是還是髒髒


我看還是給他送去乾洗澡好了




對了忘了跟大家報告,剛剛聚會阿妹妹參加美女選美


結果壓到性阿妹妹獲勝美麗皇后,頒發皇后套裝有皇冠、彩帶、一束玫瑰花


真的嗎?真的嗎?頒那麼好獎品,是miffy買給我的,因為Kitty要退休了


9~10月會再台灣消失,所以miffy買給我當最後留念,而且8折划算


 

這是他們的結帳櫃檯,因為8折活動,今天超多人來買玩偶


看服務小姐很忙喔,活動結束了可愛的Kitty再見了~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