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插播一個不是Kitty的商品,我也蠻喜歡的商品


這次8月草莓又推出My Melody商品,我也喜歡My Melody


但是我還是以收集Kitty為主,所以My Melody我只買一點點喜歡的


這是8月草莓雜誌介紹的紅色音符愛心My Melody吊飾



淡粉紅色My Melody小萬用包,打開可放東西


這和之前的Kitty 化妝包かちばゐ財布はお家において 是姐妹包



後面有一個網袋可以放東西


所以這包包裡外都可以放東西,實用的小包包



粉紅色My Melody大頭杯,造型可愛我也帶回來


容量:310ml  材質:塑膠 


      


再來是可愛的My Melody貼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及後來拿到的雜誌這款My Melody貼紙



之前我也介紹這幾個My Melody商品



雜誌介紹的台灣都來了,喜歡My Melody可以去看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