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




水滴娃娃的創造者Sam Butcher在大約25多年前開始畫水滴眼形狀的小孩時,他稱這些娃娃為水滴娃娃


(Precious Moments),並作為送給親友的禮物。如今水滴娃娃的藝術價值已經受到舉世的認可。


Sam Butcher是一個具有很深個人信仰及信念的人。他在1939年1月1日午夜出生於密西根州。當他很


年輕時,舉家遷到加州北部農莊。他很小就展現藝術天份,更受到母親的鼓勵,當他完成高中之後,繼


續接受正式的藝術教育,並獲得柏克萊藝術學院的獎學金。


當Sam跟他的大學同學結婚之後,就搬回密西根州,並任職於the Child Evangelism Fellowship公


司。但直到他被該公司調到設計部門之後,他才開始跟藝術設計的工作有關。


在1970年代初期,Sam跟他的同事Bill Biel創立的一家公司名為Jonathan & David,專門生產水滴娃


娃卡片及海報。


為什麼會名為水滴,因為瓷偶的眼睛如水滴般的美麗,而且由台灣惠台公司代理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真難以置信我認識Gene Freedman及Fujioka-san已經30年了。回首過去,我更無法想像我們的關係對


我和幾百萬的人所產生的深厚影響。我們的合作讓水滴娃娃來到這個世界,而ENESCO在傳達Loving,


Caring and Sharing的訊息也做的非常出色。我將永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回憶。


如今水滴娃娃正式回歸到PMI公司,比起以前我感覺更有創造力了。從個人的觀點來說,更讓我感動的


是有機會再次與Gene及Fujioka-san一起興奮地歡迎水滴娃娃如此棒的品牌回家。


我的水滴是從1978~2003年,請大家慢慢看這絕版的水滴娃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