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上星期我在家裡信箱收到一本東森購物型錄,打開翻翻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再賣



我家miffy下班回來,晚上也拿來看,結果看到一台

HELLO KITTY攝影機





我家miffy就上網幫我比功能、價錢等,最後還是東森便宜



於是就上網跟東森訂購,看裡裡外外都是

HELLO KITTY



不要小看小小一台功能可是棒喔~~以後出門就可以帶著到處拍~拍~拍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1200萬畫素靜態拍攝,FullHD高畫質,2.4吋螢幕,可270度自由翻轉



外觀尺寸(xx):50x67x98mm


材質:ABS




重量:200g





這是機器的背後有手環,還暗藏一個USB線



這是一台輕巧的攝影機,手握著手環非常方便不易掉落



來個正面拍



開機會有HELLO KITTY畫面出現(因為他出現太快,消失太快)才會拍成這樣



重點吸引我當然是贈

HELLO KITTY原廠包太可愛了,外面可是買不到



大家看這是什麼阿~~正正方方的上面有

HELLO KITTY圖案



原來這是充電器喔~



再來一堆附件:電池*2、USB*1、HDMI線*1、說明手冊*1、8G記憶卡*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鋰電池*1、讀卡機*1、清潔組*1、保證書



最後全裝在可愛的

HELLO KITTY盒子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