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們和小姑、小叔、小嬸、姪女們約好7/13號要回虎尾婆婆家看婆婆


還有過中元節拜拜,我7/13就先跟老公(miffy)到台中,我就跑去三麗鷗


買我大姪女(小星星)的5歲生日禮物,她8/31生日,我8月出生日,到了婆婆家


我就拿禮物給小星星,結果她說大伯母我們來交換禮物


他們幼稚園常常交換禮物,所以小星星跟我家換禮物


結果2個人交換都是Kitty禮物,大家幫我和小星星過生日


生日小孩可是樂翻了,因為有禮物又有蛋糕吃


所以看她樂到連小內內都被看光了


小內內是小星星在幼稚園學來,意思是內褲阿~~~(真是考倒大人)


小星星、我、婆婆



本月壽星登場,小朋友很嗨喔~~~


因為媽媽再忙她妹妹(8個月)小如意,所以沒拍到小嬸


小叔&miffy忙拍照,小姑也在忙不入鏡



再來介紹新面孔小星星的妹妹小如意





我打開小叔&小嬸買的生日禮物一看是一個很可愛粉紅Kitty錶盒


看錶盒是不圖案給它很漂亮,打開一看是這個月最新上市的Kitty寶石豹紋手錶


真的超美的喔~~錶帶的設計超讚,還有錶面超美的,我上網有看到這支錶


價位偏高喔~真的謝謝小叔&小嬸花下去買給我



手錶外有一圈寶石鑲成,裡面有可愛的 Kitty寶石豹紋圖案


Kitty的錶大部分都是大陸機芯,所以價位都不會太貴


如果一支錶用大陸機芯很容易聽到錶秒針答~答~答~的走


還有錶很容易受命減短,錶很快就壞了


一支錶如果用日本機芯,可以保持錶不容易壞,不會有秒針走答~答~聲


我之前有一支日本SAKO錶日本機芯,戴了20多年錶都不會壞


20幾年前台灣就賣5000元以上(姊姊出國帶回來送我的)


我一直到最近才換戴Kitty手錶,姊姊給的這支錶還是好好沒壞喔~


所以一支錶重點是機芯不管是日本機芯、德國、英國機芯也好


就是不能是大陸機芯,我2006年買了一支Kitty手錶約950元


很快的過幾年就壞了,拿去給錶行看,才知道是大陸機芯,後來沒修丟了


反而是姊姊給的錶20N多年都好好的,不是大陸機芯錶


價錢就給他貴點了喔~~剛好我這支錶是日本機芯,在大陸組裝


所以價位就不用到4500元以上,但是高於一般Kitty錶價位


仔細看,這隻手錶還有一個蝴蝶結吊飾,真的很特別



再來是最多人買的Kitty豹紋肩背包,我在三麗鷗看到價錢非常不漂亮



但是我很喜歡這Kitty豹紋包包,我想去小禮堂或網拍看



我就買這款手機包包吊飾回家,沒想到就收到小姑送的包包,我不用買了


我看他們一定是一起曲買,不然怎麼手錶&包包一系列的


裡面有一個拉鍊小袋,還有一個沒有拉鍊小袋


外面是防水的,可以裝很多東西



這是我前幾天買的Kitty豹紋手機包包吊飾


心型桃紅壓克力在配上豹紋蝴蝶結在加Kitty可愛大頭壓克力


我覺得不錯看就買回來,沒想到我可以吊在同系列包包上


真的好配一對喔~~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