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灣花卉博覽會的圖設計我覺得不錯看~~



花博展時間從上午9:00~22:00止,有圓山、美術公園、新生公園、大佳河濱公園會場


早上進來參觀票價300元,下午進來參觀票價180元,晚上才來的人票價150元


買票或刷悠遊卡都可,新聞說圓山的比較有特色,別的地方我是沒去不知道如何


但是我在圓山就逛的不亦樂乎,要來的人很簡單搭捷運(新店--淡水線)到圓山站下車


走1號出口就可以接花博入口,花博展到2011/4/25結束


還沒去花博的人要去要快喔~~




次台日華道池坊很難得在2011/2/19~27參加花博展



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出,主要是要宣傳(華道)500年歷史



更讓民眾了解華道池坊的插花及精神


他們池坊有(菊會、中央、瑞和、台南)支部



我媽是華道池坊台灣橘會支部老師,研習花藝數十年



常常到日本研習,還有日本老師來台研習,我媽都要去上課及考試


拿進階老師牌照,其實我媽參加無數次展出


剛好這次我媽很榮幸參加花博展,人說活到老學到老


我媽78歲了還能出席這麼大的盛會,當女兒的當然要全力支持


他們共有3梯次,每梯次3天展,我媽是第2梯次2/22~24今天圓滿結束



日本華道45世池坊校長---池坊專永作品



媽媽的作品---新風體插法(中作花)



當然是要和媽及作品合照,看得出來媽媽78歲了嗎?


今天媽要在(爭艷館)待到晚上10點,因為要收花回家


第3梯次在後台插花,準備10點過後接我媽第2梯次的場


明天在開放給民眾觀賞,我當然沒有待到晚上10點


miffy(老公)晚上下班來把我接回家,他明天還要上班


不能陪我媽到10點送我媽回家,我媽就自己捧花具回家



我媽同事(老師)作品~給它可愛喔~~



除了看媽花展,當然要在花博裡到處觀賞,才不會浪費來看花博


因為我是下午4點多到,看了媽媽及其他老師作品就看到天色已暗


所以室外的花等就拍不起來(太暗了)


花語四精靈立牌



資訊館---我在精靈裡面(蝴蝶蘭)



資訊館---我在精靈裡面(繡球花)




資訊館---花卉拓印


共有9種花拓印,我只拓印4種花


很好玩,很多人在拓印喔~~




花卉販售館---看到這家店好多好可愛的花及東西


我就把他拍下來,小綠芽創意植栽鋪


好可愛的人造纖維花動物


有兔子、松鼠、無尾熊,當然還有賣擺飾盆花



這裡看得到的通通賣,我有買一隻人造纖維花兔子



圓山捷運1-2出口的花博娃娃



圓山捷運1-2出口的花博娃娃-2


我頭上戴圈圈是花博志工才有的,一般民眾沒有


我很好奇問志工拔拔,他說他下班才能給我(晚上10點過後)


結果一位志工媽媽送給我的,我媽問我我怎麼有這東西


我說人家看我可愛給我的



讚利品---花精靈娃娃吊飾、人造兔子花擺飾、花精靈娃娃跳舞機


真是快樂的一天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