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6/25(農曆5/14)是媽媽77歲生日,這次的意義不同


剛好我姊姊有事回來,姊姊以前回台灣都沒碰到媽媽生日,這是終於給他碰上


這次辦在吉星港式飲茶,他們是24小時營業,他們還有天星、京星分店


他們的東西超好吃,我和媽媽是吉星的常客


吉星港式飲茶(林森公園對面)
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


電話:2568-3378分機333 888


前面(左)阿秀姊姊、媽媽、大哥女兒、二哥、二嫂溜走了沒拍到


後面大嫂、大哥未來媳婦、大哥兒子、二哥小兒子


姊姊、我、miffy,姊姊這次沒帶女兒Michello回來


讓大家看看過年回來的姪女


Kitty的姊姊&姪女Michelle大年初五回去加拿大了




我媽年輕的時候開過店,這位是在店幫忙的姊姊,(現在50幾歲)


後來結婚還常常來我家和我媽聊天,我们都叫他阿秀姊,和我們相處40多年


我和我3哥嬰兒時還被阿秀姊姊洗過澡,我們這些子女都當他是自己的姊姊


她的小孩都要叫我媽姨嬤,現在他的小孩都結婚生子


姊姊這次回來目的是要去大陸哈爾濱8天進修考中醫高等照


也在台灣媽媽那前前後後住約10天


姊姊、阿秀姊姊、媽媽




還好剛來的時候還拍得到我二嫂


我二哥、二嫂、老三(姪子),還有二個姪子沒到



大哥的兒子(大侄子)和他未來老婆,大侄子還在台大讀化學博士(今年28歲)


只見一次面居然忘了他未來老婆名子  , 蔡小姐是音樂系畢業在教鋼琴


我大姪子還沒完成學業及當兵,所以現在不能結婚,我覺得很有夫妻臉


糟糕他們結婚後生的小孩不就要叫我姑婆~~好老喔~~



大嫂和女兒,大哥在旅行社工作,剛好帶團出國了,所以沒來


還有我三哥全家(4人)去大陸也沒來



姊姊、阿秀姊、媽媽、賴香君經理
賴經理跟我和我媽很熟、這次媽媽生日餐全都是她精心辦理



喔~i喔~姊姊臉被切一半
姊姊、阿秀姊、我、媽媽、二哥



姊姊、我



大家有沒有看到我這套橘色洋裝,我超喜歡


小外套脫掉,是無袖的洋裝,這是我姊姊給我的


我媽說這套約台幣7000元,真的很好穿


祝媽媽永遠健健康康、生日快樂


miffy和我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