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一直把小兔當妹妹的關心,這次她的文定我當然在遠也要來參加


基隆到台中,剛好miffy哥回單位加班,我只好一個人坐火車&高鐵來回跑


人一生出來都要經歷一個個階段,每個階段都考驗著自己


走過這階段,就要迎接下一個階段的挑戰


小兔&吳明終於走過15年的階段,也在今天開花結果


要迎接下一個人生的挑戰,這個挑戰不是自己一個人孤立奮戰


而是2個人心連心的努力奮戰,結婚只是一個形式,重點是要互相包容


互相為對方著想,更重要是要時時刻刻愛著你的阿那答


祝福他們幸福、美滿,永結同心、早生貴子



進門就看到這樣的布置真的很溫馨



謝卡正面




謝卡背面



我從他們的婚紗相簿拍幾張回來


小兔拿好大的惡魔Kitty


婚紗照-1



婚紗照-2



小兔也拿Kitty來拍照


婚紗照-3



小兔這2隻Kitty很特別


婚紗照-4



婚紗照-5



郎才女貌



小兔這套禮服我超喜歡的



PK還真有心幫小兔準備了這麼棒的禮物


Kitty&丹尼爾金莎巧克力花束



這是第二套禮服好看



小兔身材好穿什麼禮服都好看



敬酒---旁邊那位美麗的女士是小兔的媽媽


沒拍到小兔的爸爸



小兔、吳明看到這張不要打我


我不是故意拍成這樣,因為當時太混亂就沒注意到



去別人那找到這張正常的美美照



這張我喜歡,因為有Kitty、丹尼爾




酒席結束,新郎、新娘、送客



小兔給我的幸福卡(Kitty幫的人都有拿到)


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喔~~




小兔送的喜餅---Kitty的喔~~



這是我拍回來的相片,拿了這2張去製作一組馬克杯(對杯)


我直接請製作公司寄給小兔,所以沒有看到東西


我在小兔那看到實品,感覺不錯



在10幾張圖庫裡看到這2張圖,於是套套看


果真做出來效果不錯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