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郎(吳明鍵)新娘(吳亞欣)




我從基隆跟麻麻來參加小兔阿姨的訂婚



愛麗斯兔也來參一咖



小兔、安安


 


 moning小孩那麼大了、小兔



 moning全家福(哥哥:固特異,妹妹:紅茶妹)、安安



PK全家福



第一次見到軒拔、軒軒



軒好可愛衣服上好大的蝴蝶結,還亮晶晶



軒軒拿著我的愛麗絲兔,只有幾秒就不要了,差點被這小子丟在地上髒了


軒:我是男生不玩這東西 



小兔、PK、軒軒


軒軒看到美麗的小兔阿姨都不看我的相機





吳明、小兔、草莓姊姊



小兔&草莓姊姊



PK、軒拔、草莓姊姊、軒軒




我、小兔、吳明



 


我、安安、 moning(紅茶妹)、PK




moning家的紅茶妹裝Kitty裝可愛喔~~


草莓姊姊、我、安安、吳明、小兔、moning(紅茶妹、老公、PK


至於軒軒已經睡著了,爸爸在顧所以沒來拍,Kitty幫大和照



來個不同姿勢吧!



安安&morning(他家紅茶妹)


 


這也太...明明軒已經睡覺了,還能抱moning的女兒(紅茶妹)來搞怪,真是服了PK一口罩


但是我還是配服軒這樣還能睡



這張真的超好笑的,倆位主角被moning的兒子(固特異)耍著玩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