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面:草莓姊姊、Aiko兒子kiwi、Aiko的朋友chica chang
後面:Kitty、 miffy 、大呆



這2張是草莓姊姊製作的圖,可愛的Kitty



台北Sweet餐廳門口櫥窗,很多新Kitty商品



大呆、草莓姊姊(手上那娃娃是我帶去的)


2個人都帶同樣的帽子(撞山)但是要注意喔~~


大呆的帽子Kitty圖案可是自己畫上去的


草莓姊姊是買來就有Kitty圖案



我、miffy 、我的盛裝Kitty



草莓姊姊、Aiko的(兒子)kiwi



我 、Aiko的(兒子)kiwi
認識她3年多第一次見到本人



還沒點餐先來個到處拍



Sweetr餐廳的可愛Kitty蛋糕



草莓姊姊、我



這裡一張



再來換這裡



Kitty 、miffy



這裡也來一張



開始點餐



桌上可愛Kitty紙巾盒



因為我們是下午4:00到所以只能點下午茶點
Aiko--我忘了他點什麼了,但是這是他們的招牌點心



Aiko今天帶了一位朋友chica chang
他也喜歡Kitty,他點---巧克力圓頂



chica chang飲料蔓越莓汁



miffy點---夏桔拉



miffy最愛喝的冰拿鐵



大呆點---紅豆抹茶捲,他說吃這才不會胖
他的飲料沒拍到



草莓姊姊、我都點一樣東西
幸福巧克力捲,但是草莓好酸



盛裝Kitty要喝麻麻的飲料---布丁雪泡



這是我家miffy在我的布丁雪泡上加了巧克力Kitty我覺得很有創意



這一大盤薯條是我去A來的,這可是有條件換來的喔~~


他們組長看到我們的Kitty帽、服裝等很特別,就把我們拍起來


要放在他們的FB上,所以我請他們送我們這盤



這是最後的甜點---Kitty臉型果凍
大家都一樣



這是Aiko帶來參加聚會的朋友
chica chang和Aiko的兒子kiwi



Aiko和兒子kiwi



Aiko和兒子kiwi



可愛的小帥哥---kiwi



猜猜這是誰的包包?????



這是Sweets餐廳獨賣的Kitty商品


我買了鐵盒巧克力單買1盒250元,3盒720元+提袋1個


我買了2組(6盒)送大家



我拿上去給大家選一選剩下這2盒,當然是我帶回家
粉色---藍莓巧克力
紅色---咖啡豆巧克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