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fish就在他格子說這本雜誌博客來網路可以訂購


我看到有些格友有買,這本是搭配35週年紀念推出,贈品也很不錯


我去看一本要669元,我是有點想要買,但是我曾在博客來註冊的網路密碼帳號不能用


也不能換帳號密碼,因為他們說我曾註冊過,所以放棄買了,後來就沒有再去想這雜誌


到了最近我在 金石堂網路書店 逛逛看看,剛好看到他們也有賣,我是他們會員


還有我的Happy good卡可以點數折扣現金,所以我就去訂購買


我買的比大家晚了很久很久,網拍我看到賣很貴的價錢喔~



為紀念35周年所以這來個3期,還有2期在9&11月推出





看到這日文雜誌才想到我有一本中文本



就是N多年前去7-11那看到中文版第9


這本是用中發票200元換來的,那時發票2位數就可以中


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本Kitty雜誌,這期沒有贈品


後來我要再去買一直找不到這雜誌


原來台灣已經休刊了,這本雜誌內容很棒喔~~


為什麼?為什麼?我們台灣的Kitty雜誌都休刊了



KITTY GOODS雜誌贈品---25周年筆袋





KITTY GOODS雜誌贈品---25周年原子筆&自動鉛筆



內容-1



內容-2有格友去日本買到這套郵票



其他內容我就不PO



 這是雜誌背面圖案


 這娃娃超可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