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看到這包裝就不難看出是誰寄來的


這是  °PK粉紅部屋° 寄來的生日禮物



我拆開嚇一跳這是長榮第二代Kitty公仔


之前ANGEL再出清我跟他便宜買


Kitty長榮航空 限量公仔紀念版第一代


我記得在長榮Kitty飛機上買不便宜喔~~



第一位出場的是Kitty空服員



第二位出場的是Daniel機長



第三位出場的是Tippy廚師



第四位出場的是Cathy地勤人員



第五位出場的是Teddy維修人員



謝謝PK那麼棒的公仔,我會好好保存


~~我二代公仔都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