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/25號我和小兔相約去劍湖山看Kitty&美樂蒂


結果 提了一大袋東西給我,說要給我當生日禮物


感謝小兔kitty  的禮物 還真的很多喔~~



 這是最近302的扭蛋共6款,三麗鷗最新Kitty扭蛋


我在小兔、洋芋片、ANGEL那看過這
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35週年的KITTY吊飾扭蛋


 fish最愛的Kitty開飛機被我扭到囉


 HELLO KITTY五色平板吊飾 & 復古造型吊飾



就是這2Kitty&Daniel雖然看上去像小朋友


但是超可愛的喔~~好像我和miffy綁在一起



 再來是這2個,我之前有有PO2


KITTY * RODY 食玩吊飾


 現在又來2個,看看是哪2個顏色



第一個是粉紅色的吊飾



第二個是黃色吊飾



Kitty&Danil玫瑰手機吊飾組



把包裝盒拿掉,是不是看得更清楚


真的很美阿~~



Kitty的新娘衣服很漂亮,頭上蝴蝶結有朵玫瑰花


腰上有一個粉紅大蝴蝶,胸前有一顆水鑽


還有上面綁一個粉紅大蝴蝶結及珍珠串成的手機吊飾



下面結一個超大的玫瑰花球



再來是Danil穿著結婚禮服要跟Kitty結婚


旁邊有珍珠陪襯,還有一條鍊子



鍊子下有個十字架裡面都是水鑽



再來這個就不得了,我記得這個不便宜


 居然我會收到這麼貴重的東西,真的粉美~粉美


Kitty咪一隻眼睛,頭上那蝴蝶結粉紅色很可愛



旁邊有一個粉紅蕾絲愛心,上面串一個珍珠



真珠上面有一個跟娃娃一樣造型的吊飾


頭上那粉紅蝴蝶結很可愛


裡面有很多水鑽很漂亮,這是一條珍珠項鍊



Kity翅膀,這是天使Kitty娃娃



粉紅愛心後面還有一個粉紅蝴蝶結



這是冰淇淋摺紙便條紙



我會好好保存這些禮物,再次謝謝小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