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漢來2009推出的手繪Kitty風格包&手機吊飾


我在漢來網站看到,我以前住過他們的Kitty


知道他們的Kitty東西是外面買不到的(只屬漢來授權)


很有收藏價值,我以前也買過他們的Kitty商品


高貴的Kitty化妝包    Kitty的一顆真心


漢來飯店的效率很好喔~~


7/29早上訂購7/30就從高雄貨運送到基隆


miffy下班就提回來給我,超快~超快~~



第一個手提包


採用漢來飯店華麗的大廳設計做為手繪包的圖樣,配合大膽的用色


 是我喜歡的顏色跟飯店專屬的粉紅Kitty


尺寸:W28(19.5)* H20.5* D8.5 cm (+/- 0.5cm)


材質:棉布 /  PVC



這是提袋裏面的內袋,粉紅白點點


有繡一個漢來飯店專屬的Kitty標誌



提袋的另一面粉粉的,這面沒有暗袋



 同款化妝包,可讓您裝入更多貼身的小物品



上面拉鍊有個可愛的軟膠粉紅蝴蝶結



裡面粉粉的,有繡一個漢來飯店專屬的Kitty標誌



這是化妝包背面,提包背面也是這顏色


尺寸:W18 *H13cm (+/- 0.5cm)


材質:棉布 /  PVC



外面再套一個PVC袋,這樣把提袋裝著


外面PVC袋也可以用來裝其他東西


 尺寸:W28.5* H22.5* D2.5cm (+/- 0.5cm)



最後是這Kitty甜美風手機吊飾


我買了這提袋,我想提袋外面別一個吊飾


想想既然提帶是漢來飯店專屬的,剛好他們有賣吊飾


就給他買了,這樣就剛好配成一套



吊飾上面有2個可愛的粉紅蝴蝶結,裡面有一顆水鑽



下面有一個漢來專屬的側坐Kitty,粉~粉~很卡~哇~依


下面圖有臺漢來的Kitty~噗,我和miffy坐過



只要跟漢來飯店Kitty商店購物


他們外面會用一個特大的漢來飯店紙袋把東西裝在裡面


不管你買來自用還是送人,都會付這個專屬粉紅Kitty提袋給客戶


而且提袋把是緞帶的喔~每訂購一個物品就會送一個這袋子


在讓大家回味一下我去住的漢來Kitty房,沒看過的人可以看一下



高雄漢來飯店--Kitty飯店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