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回娘家晚上6:00多先回去陪我媽媽吃晚飯


我答應 呆ㄖㄨㄥˊ 有回去就去她的攤位逛逛


然後8:00多就和miffy繞去饒河街夜市去找我們可愛的呆ㄖㄨㄥˊ


我娘家離饒河街夜市走路只要10幾分鐘就到


終於再次見到呆ㄖㄨㄥˊ ,她的攤位小小的能賣的東西也不多



這是我和 呆ㄖㄨㄥˊ在饒河街夜市她的攤位拍


我順便把他採中我格子回應8888獎品送去給他



豬頭我在做什麼,那是什麼表情阿


呆ㄖㄨㄥˊ蓉說我是格友裡第一個來攤位看他(拔頭香)


這讓我想到7年前第一次和miffy約會牽手就是在饒河街夜市



這就是呆ㄖㄨㄥˊ蓉的攤位小小的


賣日本進口的胸罩、內褲、Kitty吊飾、Kitty吊飾筆,便條紙等




既然去找呆ㄖㄨㄥˊ我當然是有跟他買東西阿~



至於我買了哪些,還來不急拍,改天再上文章

再來要感謝大家這些日子對Kitty的支持,始得我的部~~能回應破8888人以上


希望大家再繼續支持Kitty的小部~~



這是呆ㄖㄨㄥˊ踩到我Kitty家的回應第8888人獎品


她第一次踩中我格子,我又是格友第一個去給他捧場的人


希望他能發~發~發~發~我今年也能發~發~發~發~


獎品有Kitty果凍包、購物袋、隨身便條本、原子筆


Kitty髮夾、Kitty香皂、、愛心鑰匙圈、糖果一盒、OPEN醬吊飾、Kitty紙袋


這些獎品已經頒給呆ㄖㄨㄥˊ,再度恭喜呆ㄖㄨㄥˊ得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