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這是2009.03.14在蘆洲kiki 的店格友聚會


店在台北縣蘆洲市中原路30


也是我成立部落格第2次參加聚會






到場的都有畫押~~~我的格友簽名簿



 草莓姊姊



gigi &«↖★小丫夢☆↗» 



 ^^屁屁瓜^^  (瓜媽)



   呆ㄖㄨㄥˊ呆ㄦˊ



  忙盲盲的太太




Kitty馬麻&女兒




ANGEL



在來是草莓姊姊戴多摩君頭套,超爆笑的



屁屁瓜說:你們在搞什麼,我不要戴多摩君頭套好醜喔



這隻就是我要買被草莓姊姊買走的DDUNG冬己娃娃


他帶來借我拍~讓我過過癮



這是kiki家斜對面的高田日式料理吃午飯



門口-1



門口-2



門口-3



我今天帶我的草莓痲子Kitty出場了


miffy拿的是草莓痲子臉(我買的)


我拿的是草莓姊姊剛跟kiki買的沒有痲子臉的草莓娃



 Kitty高田日式料理聚會-1



 Kitty高田日式料理聚會-2



草莓Kitty在吃爸比的手打烏龍麵



在來吃麻麻的嫚魚飯



 :大女兒 中:gigi  :小女兒



  Kitty&呆ㄖㄨㄥˊ&草莓姊姊及2隻草莓姐妹花



 呆ㄖㄨㄥˊ&瓜媽&Kitty&草莓姊姊



Kitty&小ㄚ夢&草莓姊姊



屁屁瓜&gigi的大女兒



一堆Kitty娃兒



 Kitty& Kitty一堆娃兒


 吃完中餐又繼續到kiki店打屁


 到下午3點多就結束聚會


當然也有收到幾位格友的見面禮,下回PO


還有再kiki那買了一些東西陸續P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