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姊姊、女兒(Michelle)3年多前回來拍的


看看和現在差了多少了~~





這是2008/12/29我姊姊和我姪女Michelle從加拿大回來台灣過年


7歲多了真的長大的喔~她已經是小2了,會害羞、會懂事、會說點中文


1/10回去我媽那要拍她,她這小女孩真是一直不給我拍她


一下躲到房間把門關起來,一下又跑到化妝室把自己關起來


我忙了好久終於把她抓出來,後來願意給我拍了



:我媽(奶奶):我姊姊右:我姊的朋友


後面當然是我姪女了,剛好我姊的朋友昨天來我媽那看我姊


奶奶不會聽孫女的英文,2人雞同鴨講,姊姊就成為翻譯者



我姪女站上客廳沙發高興的樣子



這是在他們睡覺的房間手上還報一隻玩偶


以前是我的房間,結婚之後就空在那


所以這次他們回來就睡在那了



我強迫miffy跟姪女來一張,真是的miffy這是什麼姿勢阿



我們家miffy英文還可以,所以回去還可以和姪女說說話


我英文就不行,我只能說一點點英文,其他就喔~~~



所以只要姪女說的話,我都請miffy翻譯




接下來就輪到我,怎麼樣也要跟姪女來一張


所以乘小美女願意拍趕快抓來拍喔~~



 不好意思看到我姪女的腳了


我沒有問我姊女兒多高,但是看腳就知道他不矮喔~~


好了今天就秀這幾張相片了,他們要在台灣約1各月


有家庭聚會在拍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