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11/15()我小叔、小嬸、、姪女(小星星)、小姑


中午來基隆玩,我們去33層的第32層鬥牛士吃牛排


那天我送姪女 小星星的聖誕Kitty毛球紅提袋()


以及小嬸 媽媽最佳東西---可愛的Kitty提袋  後續篇




小星星:大家好我是小星星,我今年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基隆找我伯父、伯母玩,今天來吃牛排


Kitty:這是我們基隆最高的33層第32層的鬥牛士牛排館




小星星:我媽媽餵我喝玉米湯,Kitty穿好漂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戴帽子耶~~Kitty也在喝湯湯喔~~


玫瑰妹:我在喝南瓜湯,甜甜的好好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喝光光



 


小星星:旁邊是我爸爸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itty鐵盒是伯母送我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可愛喔~~~




玫瑰妹::我今天穿很淑女喔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戴玫瑰帽,穿玫瑰洋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還穿一件白色外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爸比&麻麻來吃牛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在吃香蒜麵包



 玫瑰妹:來喝小星星姊姊的飲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長的吸管喔~~




玫瑰妹:吃生菜沙拉,這是紅蘿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好多菜菜



玫瑰妹:這是麻麻的霜降牛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很好吃





玫瑰妹:我的口水要流下來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來吃霜降牛排了




玫瑰妹趕快來看爸比吃什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比也是吃霜降牛排



玫瑰妹:爸比餵我吃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好吃的肉肉喔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~~~



玫瑰妹:爸比餵我玉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吃~好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的好跑喔




玫瑰妹:這是阿嬸的海陸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肉、魚、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豐富喔~~



玫瑰妹:吃飽了去窗戶看風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從窗戶看到基隆港2艘漁船



玫瑰妹: 還有基隆的風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32層看下去是不是很美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港口漂亮嗎




 玫瑰妹:介紹到這,下次在去別的地方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