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事回虎尾,10/25順繞到台中去找小兔拿東西


還有剛好拿回應禮物給她,和無名小兔吃各晚飯


小兔他們還沒到,結果我們在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百貨對面


廣場看到2008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,就先去逛逛




這是活動入口,miffy在講電話,我偷拍喔~~~


裡頭有設攤位,因為這天是星期假日人潮很多


爵士音樂表演


miffy在活動會場


這是我們發現的一個佈景拍照區


很多人在這拍照,爵士音樂海報為背景供人拍照留念


我這次有帶我的俄羅斯(大小土豆)去玩



 就拿來拍拍喔~~~~~~




終於小兔他們來了,我們就在勤美誠品百貨附近餐廳見面


我和小兔第3次見面,無名第2次見面



小兔&Kitty這次小兔有去Seto頭髮很漂亮喔


背後拍到他家無名的屁屁~~~~


地址:台中是西區中興街187號   品客來簡餐



小兔&無名


這是我們這次帶去亮相的娃娃


左邊是小兔的秋葉娃娃,右邊是我的俄羅斯(土豆)娃娃


miffy點鮮燒三杯嫩雞飯+綠茶


我點紅酒豬骨腿飯+綠茶


 小兔點油蔥雞腿飯+酸梅汁,對不起忘了拍無名的餐了



小土豆吃飯了~~~~



最後大家去逛勤美誠品百貨,在百貨和小兔合拍


背景的草是真的喔~~~


結束後我們要回去看到一家餐廳有萬聖節的布景,我們就去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