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來換這些娃兒上場了,真的很愛爭喔~~~但是他們約好下次要再約見面



(左)小瑰妹:又多一位新朋友     (中)Q比:我終於有吃來玩了        ( 右)大家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歡迎~歡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瑰妹那個是誰阿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小兔家的Q比


 我們3個人把這盤吃光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跟我長的很像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來聚餐喔


  不給媽咪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比:媽咪~我要吃~我要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好吃的樣子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Q比我知道會給你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是不要被小瑰妹看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他會來偷吃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瑰妹:那我來偷吃爸比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Q比我也吃到怎麼樣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大家好~~~~~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剛剛放學,跟PK麻麻來吃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所以我沒換衣服就跑來跟叔叔、阿姨吃飯



      左(Q比):我來想辦法偷吃他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:(小兔Q比)我也要吃,不行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想~想~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看看也不行,你很小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妹妹不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跟我麻麻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偷吃他的,就這樣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生妹:後面2個在出什麼搜主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跟我搶,不給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走開~~走開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生妹:2個討厭鬼終於走開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終於可以安靜的吃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~好~吃~馬鈴薯喔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比:這橘色的東西是什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不出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像很好吃的樣子
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Q比:嘴~嘴~渴渴,來喝水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~喝好多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嘴嘴不渴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:最近在減重,所以都給你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來餵你,你就慢慢吃喔~~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比:好耶~媽咪要餵我吃~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吃~吃~吃~真好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下次還要來喔


PS"對不起大家編輯時字體來這變得太淡,看不大清楚,原檔沒了


就看文章了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