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200810.10內湖----龐德羅莎(PONDEROSA)Kitty格友聚餐


我之前有拍店就不再介紹了,請看超連結,今天就來秀聚會


因為Kitty媽咪他們全家上台北看安安展(爸比&哲哲)去參加他自己的格友聚餐


媽咪&姊姊當然是來我們這,還有小兔&無名也利用假日上來玩,所以我們約聚會



我的卡片水喔!花~花~後面還有N多位子,以後聚會在繼續簽名


等我老了再來回味,笑Kitty的我~~~~~~~



大呆&PK


小兔&無名


Kitty&姊姊


小ㄚ夢&花栗鼠


miffy&Kitty


 Kitty格友龐德羅莎聚會-1



 Kitty格友龐德羅莎聚會-2


 Kitty格友龐德羅莎聚會-3


PK送我上中視數位台錄Kitty大搜藏家CD
因為我家沒有裝數位台,所以看不到,PK就送我一片



PK拿它的Q比娃娃,我拿他送的光碟2人一起拍照



Kitty麻終於答應帶Q比出來玩了,小兔你怎麼拿Kitty家的小瑰妹


今天小姊姊很安靜都不說話


小ㄚ夢阿姨找他說話,他都不說


媽咪說姊姊怕生,所以不敢說話



 小ㄚ夢&Kitty&小兔


PK&小ㄚ夢&小兔都把自己的娃兒拿出來
Kitt媽咪&姊姊拍~~



結果Kitty說我家QKitty也要拍~~等一下


真是搞怪的2個人(Kitty&PK)



真是的愛秀的Kitty硬要秀他的玫瑰Kitty黑格紋包
結果Kitty媽咪&姊姊也來湊一腳



我不喜歡買大包包,但是我看到Kitty媽咪這大包包圖案漂亮
我請他當MODEL借我拍包包



 PK&小ㄚ夢&小兔&Kitty的娃兒全亮相喔


因為大家的Q比擠成一堆,所以小瑰妹就坐一邊


旁邊的花盆怎麼躲一隻學生Kitty



 這麼可愛的一堆娃兒,怎麼可以不跟他們拍喔


快來一張,最後大合照,後續還有喔~~~~P2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10/11  PM09:40補


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網路格友聚會,我以前都認為網路就是聊天打屁的地方


不要太認真,更不要相信網路的人,但是我成立部落格97.3~97.10至今(短短幾各月)


我發現我得到的是溫馨、可愛的朋友,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,使我的生活活得更快樂


我現在敢說,誰說上網會交到壞朋友,我就交到一些可愛的朋友,只要上網懂得選擇


就會結交到麻吉的朋友,大家看我的第一次聚會,是不是玩瘋了


以後還有格友聚會,我只要有時間我一定和miffy出現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