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習慣脖子掛一條項鍊,我之前掛一條珍珠項鏈


但是在今年過年回虎尾,居然項鍊的鍊子壞了


我就急忙要miffy帶我去市場的金子店買一條鍊子


結果看了幾家店,就是太貴,後來去一家威世登珠寶,他們全省很多分家


看到一條白金的鏈子不錯就買了,後來我只是隨便提一下有沒有賣Kitty項鍊或手鍊


那時沒有,我就沒有在意了,後來回來台北,他們小姐打電話給我,說幫我調到一個Kitty墬子


希望我回來看看喜歡在買,我上回母親節有回去沒去看這次我端午節回去彎去看


是個Kitty頭+蘇聯鑽(心型造型),Kitty是一半,不是整顆圓的,還不錯看


但是價錢和他們殺了好久,有便宜一點,就給它買了


他家的東西是有保證的,以後可以照保證書說的2倍或3倍價錢換購店裡別的金飾


也就是說贖回原本的金子或鍊子,在買別的金飾。



掛在我脖子上這一條白金鍊子,就是我今年過年買的鏈子


下面就是Kitty墜子,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掛Kitty項鍊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