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雲林虎尾和公婆過端午節,我們是6/7下午回去6/9中午回北部


虎尾天氣超熱的,我有點快受不了,我公婆那有祖先神桌


所以6/8中午拜拜,中午吃2顆粽子就不想吃了,吃完午飯公婆有午休習慣


就去休息到下午3:30左右,然後開車去古坑綠色隧道走走,我之前有介紹過這


就不再介紹了,請看這雲林古坑綠色隧道-1,但是說的好笑,那天我們到不知幾點


忽然間下起好大的雨,我和婆婆趕快拿起 雨傘給公公及miffy撐,好多人都沒帶傘,跑的好快去躲雨


但是雨太大我們就跑進去蜜蜂館躲雨,說也奇怪只有下約3分鐘就停雨了,太陽又出來了。



雨停了就出來走走,居然看到表演,我們來N次也沒看到表演


可能是端午節特別請來表演,說穿了他們是街頭藝人表演,印地安人歌唱秀


他們音樂及歌聲真的很棒,雖然聽不懂他們的土話(唱土歌)


但是從他們製作的音樂,就知道他們音樂素養很高



這團共來4人在這表演,全部穿他們那族的衣服


他們音樂稱----新世紀風



那天看他們載歌載舞表演,miffy問我公公說他們是不是也喝小米酒



我聽一聽覺得和我們的原住民語文沒什麼不同


但是他們音樂編排上比我們原住民的音樂編排真的豐富多



這各帥哥偷跑去喝水



帥哥手上拿他們的CD看有沒有人捧場買



這一天是端午節,當然大家都會來這走走


這天人很多喔~~~~~~~



大家都被他們的歌聲吸引來這聽他們唱歌



還有民眾聽聽之後去買他們的CD,一片300元2片500元




我愛音樂我當然也買一片在車上聽,在家裡聽


我這片音樂是一首唱歌,一首純音樂去搭,共13首


歌很好聽很有震撼力喔!開車miffy就不會想睡覺了



大家都不敢和他們拍照留念,我看只有我敢吧!


當然是要找這帥哥來拍一張,來各姿勢吧!


順便吃ㄧ下印地安人的豆腐,還沒摸過印地安人喔


之後我們去這附近吃晚飯了,下回在介紹我們去的餐廳


等待後續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