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午我們去完雲林古坑綠色隧道-2 ,晚上去吃晚飯


這是位於古坑隧道前100~200公尺的一家餐廳,是我公婆滿喜愛來的


欣園田野休閒農莊      電話:05-5223577    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頂柴路2-2號


這家我們來吃過2次了,這家農莊是我公婆爬山的朋友帶他們來吃


我公婆吃過覺得他家的餐不錯吃,(我公公會做菜喔),所以每次我們這些子女回來


都會來這家吃,他們家的餐是現做的所以要等,肚子很餓的人就不要來他家吃


因為他們廚房出菜不會很快,農莊進去有廣場可停車,旁邊有桌椅可以乘涼看風景



還有鯉魚池供民眾觀賞及餵食,miffy擺的姿勢有沒有給它好看




下午給它下了3分鐘的雨,結果我們吃飯的地方天空有彩虹


我在北部不知道多少年沒看到彩虹了,真的很難得,被我拍起來了




這是這家農莊的櫃檯,這天因為是端午節,所以來這的人就少很多


不然這家假日人是超多的喔!有時候還沒有位子



大家看出這台是什麼東西嗎?這是以前農人用的輾米機,大家沒看過吧!



等餐來個互拍吧!我家miffy



呆呆的Kitty





這是他們的菜單,有套餐、火鍋、炒飯&麵、點心、單點菜、湯、合菜


不吃套餐、火鍋可以單點菜、魚、肉配白飯





這是飲料點心單,飲料、甜點有咖啡、養生茶、茶、果汁


冰沙、冰淇淋、調酒、泡茶、輕食等


不吃餐,就點飲料點心或泡茶,聊天說是非



我婆婆吃飯一定要吃青菜,所以每次出去吃餐,她都要點1-2盤青菜


這樣她才覺得有吃飯,(難怪她屬兔子)愛吃菜菜,但是飯吃好少


我婆婆居然一個套餐會吃不完,就不點套餐了,就單點菜配半碗白飯



這是我公公點的苦茶油雞套餐,苦茶油雞很好吃不會太油


苦茶油雞、3樣小菜、湯(隨時會變化)及一碗白飯


這次的湯是竹筍湯



這是miffy點的日式燒烤雞腿飯套餐,甜甜的烤雞腿超好吃的


同樣3樣小菜,一碗白飯及竹筍湯



我愛吃辣就點宮保雞丁套餐,3樣小菜,一碗白飯及竹筍湯



飯後飲料---冰咖啡、(熱)迷迭香茶、檸檬香茅茶


甜點---茶凍


他們這家農莊除了吃餐、喝飲料外,還有烤肉、露營、卡拉OK


真是多角經營喔!大家來古坑隧道走走,可以來這農莊坐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